Astorian

刚看完第一季,最后真的是哭惨了。
好吧大家都说Tony是个渣男,自己作死。

但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Tony啊。 一部分是尼子的颜吧,一部分我觉得Tony其实挺可怜的,这里的人物性格塑造复杂而又大不相同。

在第八集的时候,我看到Tony在俱乐部因为Effy痛哭流涕,脱光了像只白斩鸡一样抱着Effy站在瑟瑟寒风中,sid的车灯打在他身上,显得格外孤立无援。 然后在医院里他们俩瘫坐在板凳上,说着为数不多的真心话。

又有多少人和他一样呢,我们所处的环境国度注定不会使我们的青春期那么颓废糜烂,但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别人就是喜欢混蛋的他,他也喜欢别人喜欢混蛋的他,然后代价就是有时候会混蛋的找不到自我了。

那我们又有多少人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活着,我们极力塑造着别人喜欢的形象,被各种各样的人用期待的目光注视着。

好像这样是不是就要顺理成章升华一下主题要开始谈自己的本心理想了呢。说实话我写到这真的像写作文一样想拔高立意升华一下主题了

送给自己两个字,呵呵。

可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看的明白的Tony呢,就算你我都是Tony,那也不一定能找到sid啊。

噗太晚了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
下次想到再说。😂

评论(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